瀏覽次數:422by:豪記輪胎

豪記中古輪胎
本店位於屏東市自由路87號,為有營利事業登記之實體店家!常時備有一般、扁平、休旅等各式中古輪胎可供選購!我們沒有花俏的言語,也沒有華麗的店面;我們只有能用又實在的物品,以及誠信與熱情的服務!

購買須知:
店內所有商品,均為本人親自挑選、檢視、保養,再予以儲存待售!中古胎不比新胎,多少會有拆卸、吃單邊、小跳花、補過等等使用過的痕跡。
但惟恐有檢查疏失或遺漏或人力所無法避免之損傷,為確保消費者權利,故商品在售出三日內,顧客享有我們所提供保固、保換、保修之義務性權利!然貨物一旦出售三日後或經過裝設,我們既不負保固、保換、保修之責任!

*注意事項:

1.基於照片色差問題,所有商品均以實物為準,我們不接受因個人視覺色差問題而退換貨。目前也不提供貨到付款及超商取貨。

2.賣場中所刊登之商品,除免運費者外,其他需買家承擔之運費金額僅供參考用!您可任意選擇託運方式並與物流業者商洽運費。

本店堅持永續經營理念:誠信,不欺瞞,維護顧客權益!一次交易,一世朋友!
 
歡迎相關同業洽談批發合作
本店營業時間:AM 09:00~PM:17:00
如欲在營業時間範圍外看貨,敬請事先來電,尚請見諒!
☏08-7555053 阿豪(負責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