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記中古輪胎行

豪記中古輪胎本店位於屏東市自由路87號,為有營利事業登記之實體店家!常時備有一般、扁平、休旅等各式中古輪胎可供選購!我們沒有花俏的言語,也沒有華麗的店面;我們只有能用又實在的物品,以及誠信與熱情的服務!購買須知:店內所有商品,均為本人親自挑選、檢視、保養,再予以儲存待售!中古胎不比新胎,多少會有拆卸、吃單邊、小跳花、補過等等使用過的痕跡。但惟恐有檢查疏失或遺漏或人力所無法避免之損傷,為確保消費者權利,故商品在售出三日內,顧客享有我們所提供保固、保換、保修之義務性權利!然貨物一旦出售三日後或經過裝設,我們既不負保固、保換、保修之責任!*注意事項:1.基於照片色差問題,所有商品均以實物為準,我們不接受因個人視覺色差問題而退換貨。目前也不提供貨到付款及超商取貨。2.賣場中所刊登之商品,除免運費者外,其他需買家承擔之運費金額僅供參考用!您可任意選擇託運方式並與物流業者商洽運費。本店堅持永續經營理念:誠信,不欺瞞,維護顧客權益!一次交易,一世朋友!歡迎相關同業洽談批發合作本店營業時間:AM09:00~PM:17:00如欲在營業時間範圍外看貨,敬請事先來電,尚請見諒!☏08-7555053阿豪(負責人)
關於豪記輪胎1
豪記中古輪胎行專注於車輛輪胎保修、二手收購買賣的專業領域,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,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。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,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。

本公司屬於車輛輪胎保修、二手收購買賣的產業背景,而我們的客戶及消費者往往是關注於以下相關詞彙的需求者…諸如:中古、批發、保養、汽車、永續經營、二手家電、二手收購、辦公家具、收購二手、液晶電視、2手家具、二手家具、高價收購、中古家具、二手買賣、收購洗衣機、2手家電、二手傢俱、二手家具買賣、中古傢俱、餐飲設備、二手辦公家具、收購二手家具、庫存貨、2手貨、資源回收、床箱床墊、輪胎等。

https://jenan.tw66.com.tw健安健宸心電圖機離心機生理監視器手術燈手術台電燒刀機

健安科技專營檢驗儀器設備,醫療器材,血液尿液儀器,中古儀器維修,檢驗試劑,電燒刀機 內視鏡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豪記輪胎

聯絡人:呂峯豪

Email:ha*c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9%

免費註冊

豪記輪胎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豪記中古輪胎行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36735842
聯絡人
呂**
聯絡電話
08-7555053
手機號碼
0935877008
服務類別
車輛輪胎保修、二手收購買賣
登記地址
屏東縣屏東市自由路87號
服務時間
09:00AM - 17:00PM、每週日公休
關鍵字:
https://1207833264009.web66.tw金泉餐飲設備

高價收購餐飲設備0939010927 器具新一律現金高價收購(收購北北基宜桃竹)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豪記中古輪胎行line官方帳號